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心情……一天里不知变了多少种……遇见什么,内心便发自什么样的心情……常常影响了上课的专注力= =|||平时很容易应付的作业,今天遇到的琐事一直在脑袋里打转……当朋友都问我作业怎么写时,我是focus了,可是脑袋停顿了……对我的脑袋来说,琐事果然比课堂来得更具吸引力==|||唔……很辛苦!!想好好给个答案于朋友……但是有做到啦^^|||顶!!!
不是我的眼睛会吃人吧……??请某些人别看见了我就像看见债主一样,尴尬般走得更快了……一屡烟在面前……怎么一回事???嗯…………闷==|||别那么无聊你们拜托……远就敢正视的…………搞什么东东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